joannachiu

雙重生

我錯了

一直都想看一篇理想的雙重生
A方在第一輩子辜負B方,B方含恨重生回到過去
後來A方後悔莫及並且重生到與B方同一個世界
B方恨啊恨 恨得要不是用權用錢來對付A方 就是遠遠的疏離A方 狠狠地把A虐成渣渣 然後再看A如何重討B的歡心
可啊⋯⋯
B方要不是好了疤痕忘了痛 直輕易易就原諒A方
就是上一輩子的「深仇大恨」只不過是源於一個無稽的誤會
這⋯狗血啊⋯

今天終於看了一篇雙重生,
A是真辜負了B的--A不夠愛B 所以最後B受道德倫理而死去
B也真不能原諒A了--儘管對A君或多或少是有一兩分愛 但抵不著上輩子的背叛
這設定好 但醬劇情會膠著
於是作者來走了個霸道總裁的風格
讓A用權力及計謀逼B不得不嫁他
好了。按道理說,一切都很合理了 起碼A的計謀裡讓B有名有份地嫁給他,更不像上輩子一樣違背道德
可⋯到我憋屈了!
由此至終B在重新後都在這段關係中一直被掌握
除了逃 避 躲及幾句所有雙重生的B方都會循例說的一兩句狠話外 B還真什麼也沒幹
就連「嫁過去」一事也是被A及B的爺爺檯下握手達成的共識
上輩子B就是一直被拿捏所以才會被辜負
這輩子仍然是被拿捏 儘管沒違背倫理 可仍是一尊傀儡
A哪一刻有尊重B?依舊的說風是風 說雨是雨
如果我是B 我肯定自己是在被羞辱了
憋屈⋯憋屈得一股氣卡在咽喉不上不下
我也不敢看下去了
我怕B在洞房花燭夜後跟別的B方一樣好了疤痕忘了痛⋯

我這種性子 平日裡明明是不記仇的 可一牽涉至此就真的不能容忍 或許我只適合看 重生 報仇雪恨那種

唉 我錯了

评论